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飞越台湾



离开3月份阴霾的天气

4月1号,天空终于露出了一片晴朗的天色。我带着一颗愉悦的心情,离开了家,拖着行李,背上行囊,迈向机场的路出发

15天的背包自助旅行,今天终于在期待中实现了

然而,抱病上阵的我,心情却挟带着一些无奈。不知道台湾冬末初春的寒冷天气,会使我的感冒和咳嗽会更加的恶化吗?坐在靠窗户位子上的我,还忧虑着这未知的命运,但窗外的一片蓝天,似乎告诉了我,美好的前程不是在前方吗?

此刻的我,也不多想什麽了,吃了医生给的药,静静合上双眼休息,希望在降落台湾的天空前,病情会稍微好转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