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KLPF吉隆坡摄影节





吉隆坡摄影节,终于在十月份29-31号如期举行了

这次依然是在 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举办,去年是八月份,而今年却落在十月份

一连三天的热闹盛会,吸引了无数的摄影爱好者,纷纷来到现场汲取摄影的养分,搜寻摄影最新器材,听听摄影的分享会,抑或是走走看看。。。。这都提供了给摄影者格外的资讯及对摄影知识的提升。这些年来,摄影人杂誌努力的秉持着主办的精神,把这个平台奉献了给大众,让我们有此机会看到很精彩的照片,也听到了旅游者的心声。。。。

今年,主办当局号召很多摄影厂商参与,而需增加了另一个场所,因此空间变得宽阔更大,人潮也不再拥挤,希望明年也是如此吧!

而我也背着相机闯入这盛会,用我的镜头见证了这三天的美好事迹。。。。


    乘搭火车赴这一趟摄影展之约,在等待火车到来之前,先替电杆线上的白鸽拍拍情侣照哦!
 KLPF展览厅的入口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外等待的参观者也鱼贯进入会场啰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上下图是一些专业的摄影师及摄影人学生所参展的照片,今年的表现有所突破,照片和往年有不一样拍摄手法及思维表达,自己也蛮喜欢的。看着参观者完全投入在照片的世界里,我犹如螳螂捕禅,黄雀在后,拿着相机在他们的背后,拍下了他们全神贯注的神情




 张吉安也带着他的“乡音考古”来到现场展览,摊位经他细心布置之下,别有另一番风味,这是我看到最有特色的哦!



“静思书轩“是由慈济所开办的一个慈善会所,在摊位里展现了一幅又一幅的好照片,用镜头述说了照片中的生命力,让我看了也不仅感动了起来!




 安静地在听着摄影分享会,让我们又上了一堂宝贵的一课哦!




想不到今年,摄影厂商也邀请了美丽模特儿为自己的产品站位卖广告,此举动引来不少的摄影者兢相拍照,当然我也不列外啰,哈哈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摄影厂商努力的在各自摊位展现自己的产品,职员也很努力的为客户解说


2 comments:

  1. 你很用心哦!也不少时间拍照和整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拍照是我的兴趣,也花了一点的时间在photoscape整理照片,
    不过最花时间就是upload照片,哈哈。。。。。
    希望我的用心有人会看得到。。

    ReplyDelete